【我的自画像400字女生】
赵珈悦
大家好,我叫赵珈悦,属虎,今年七岁,在城关小学二年级一班上学,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女生。
我的身体瘦弱,个子不高也不矮,皮肤白嫩嫩、头发油亮/亮,我是苹果脸,眼睛像黑珍珠似的,别人都说我有一张红润的巧嘴,我的牙齿看起来很白,但是长得却很奇怪,前面的两颗门牙后面又偷偷地长了一颗小牙齿,不过不仔细看,是看不见的哦!
我非常爱画画,我看见姐姐每天都会画一张美丽的画,有时画着春天的景色,有时画秋天的景色,每一幅画都那么美,我好羡慕呀!于是我也爱上了画画,我要像姐姐一样也能画出美丽的风景来。
我的优点是对别人宽容,有一次,一个小孩从我身边跑过去,把我的文具盒给弄掉下来了,文具撒了一地,她不但不道歉,还朝我吐舌头,我虽然有些生气,但没有和她计较,拾起文具装好离开了。
我的缺点是胆小,有一次,爸爸妈妈让我和姐姐睡,我爽快的答应了,结果晚上睡觉时候感觉很害怕,躲进被子不敢把头伸出来,姐姐问:“妹妹你怎么了?”我说:“我害怕”。姐姐说:“没事,有姐姐保护你,别怕。”我这才把头慢慢地伸了出来。
嘿,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