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-600字
“叮铃铃”“叮铃铃”,上课了,同学们回到了座位上,迎接数学老师的到来。
过了一会儿,只听见一阵整齐的脚步声在门外响起,果然是数学老师来了。数学老师头发扎成了一个丸子头,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,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张会讲课的嘴巴,穿着花色的连衣裙。老师手上拿着四本书,走上了讲台。
老师打开班班通,找到课件,开始讲课,数学老师一会在黑板上写算式,一会又看看讲台桌上的教科书,时不时的她也看看我们。
我忍不住和同桌讲了几句话,只见一抬头就看见了数学老师那一双眼睛在盯着我,我感到一道严厉的目光向我射来,让我浑身瑟瑟发抖,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,那目光犹如万根利剑向我射来,我浑身生疼。
老师用她那有力的声音对我说:“上课不要讲话,好好听课!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连忙坐直,眼睛盯着黑板,认真的听她讲数学知识。老师每次讲的那些知识,我都用心记了下来。
老师是一个善良的园丁,用水滋润着我们茁壮成长;老师是一盏灯,照亮我们前进的路;老师是一棵大树,为我们遮挡炙热的阳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