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电了作文300字
今天晚上回到家以后,我赶紧吃完饭,来到自己的房间,打开书包,摊开作业本,写起作业来。
大概到了快九点半的时候,我的作业终于写完了,于是我就整理自己的书包里面,第二天早上走的时候匆忙忘记带了作业本或者课本之类的学习工具。
正当我在收拾的时候,忽然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家里的灯全灭了,我的心里一惊,赶紧在黑暗之中摸索着来到自己的床边,叫着妈妈,妈妈大声喊着告诉我说是外面都停电了。
没有了,电灯就不亮了,家里陷入了一片漆黑,连洗脸刷牙都没有办法进行了,没办法,我于是就到自己的床上,盖上被子睡,准备睡觉了。
正当我准备入睡的时候,家里的灯忽闪了几下,又亮了起来,看来又来电了。
经过这一番折腾,我才意识到平时店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。我们的生活正常运转都离不开电,在平时的时候,我们一定要从小处做起,节约用电。
停电了
昨晚,我正和网友——“王者归来”聊我发表文章的事,突然没电了,屋子里乌黑一片,电棒灭了,电脑也被迫非法关机了。我小心翼翼地找到了妈妈的手机,然后借手机照明又慢慢找到了打火机、蜡烛,在微弱的烛光下,我一边写日记一边等待光明的到来。一直到八点多还没电,我只好坐在被窝里盼望着电的来临。叭!我吓了一跳,有电了,我真高兴!
看着我喜爱的电视剧,边看边想:那些受雪灾的地方常常没有电、没有水,多不方便呀!三位电力工人在湖南郴州修复电路的时候,献出了年轻的、宝贵的生命,他们是多么伟大呀!郴州的人们不能看《春节晚会》、《感动中国》,还有那些好看的电视剧,不能……但是党中央各级政府的努力下、人们的热心帮助下,终于有了电。不过,还有更多的受灾地区需要好心人的帮助,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,帮助他们渡过难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