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作文250字
在我们的生活中,能够见到各种各样的蔬菜,我不是一个十分挑食的人,哪种菜我都可以吃,但是只有一种菜,我并不是特别的喜欢,这就是大蒜。
我不喜欢大蒜的原因只有一点,那就是它的味道特别的冲,吃上一点点酸,就能够让我的头昏沉沉的,一个上午都打不起精神。
但是妈妈给我讲,大蒜是一个十分神奇的蔬菜,因为经常吃大蒜的话,不仅能够杀菌,而且还有抗癌的功效,对每个人来说,大蒜都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蔬菜。
看来我今后为了身体的健康,一定要克服对大蒜的厌恶,多吃大蒜,让身体变得越来越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