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爸爸
您好!
在此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,感谢您的养育之恩。但是,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,想借此机会一吐为快。
爸爸,您对我的进步视而不见,总爱拿我跟别人家孩子比,这让我心灰意冷。
记得有一次,临近期中,您再三强调让我好好复习,有准备的面对期中考试。随后的每天,您就像唐僧一样不停地念叨这两句话。我暗暗下定决心,一定要好好复习,考个好成绩。于是,我每天翻阅试卷册,做两张复习卷,挑灯夜读。
终于在考试后的三天后,成绩出来了,三科总成绩296分(满分330分),我认为比上次进步了,于是高高兴兴地跑回家,当您和颜悦色打开试卷看了以后,您脸一沉,然后,厉声呵斥:“你看看人家小李考了315分,再看看你!”爸爸用愤怒的眼神瞪着我,客厅里一片寂静,仿佛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到,我抓起试卷,打破了这寂静,冲回房间,关上房门,扑倒在床上,脑海里浮现出我努力复习迎战考试的每一个夜晚,想着我付出的努力没有受到您的肯定及表扬,霎时间,眼泪夺眶而出。
爸爸,在您的眼里,只要我比不上别人,即使我进步了,也是竹篮打水——一场空。请您看到我的努力和进步,不要再拿我跟别人比了。请您多给我一些鼓励和肯定,我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。
祝您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