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家乡的作文600字 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——故乡
我认为我的故乡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。
你看我们这周围的山,你会发现,这里的山真是各种各样,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连,像一把怒刺云霄的剑,像猴儿捧着蜜桃,像两座驼峰,像雄鹰展翅。
你不觉得你是生活在童话世界里么? 这儿,山高谷狭,阳光常把山影儿描画在对峙的山峰上。你走在这峡谷道上,仰望青蓝的,两面的高山,像碧绿的屏障。我们这儿的每一座山,都包含着一些美丽的故事,那是储存在我们心底的财富。
我想,你会爱我们的山的。 你爱我们山中的泉吗? 山涧里流着小溪。当春天来到的时候,桃花瓣儿、杏花瓣儿会随风飘洒在水面上,让小溪流带着它们,像载着一只只小船,漂到山外去。
夏天里,小溪里有时会开荷花,我去赏过,那时的情景我到现在还记得呢!那时,我逛到小溪边,突然,闻到阵阵清香,转身一看,一朵朵亭亭玉立,高雅清香的荷花映入眼帘。“哇!”我一下子就被迷住了。瞧,荷花的颜色可多了,粉的,红的……看得我眼花缭乱。荷花在风中随风摇摆,像是在跳舞给我们看,一旁的青蛙也来“呱呱”地伴奏。
冬天里,山中静得很,但你可以听见泉水一滴、一滴,滴落在深潭里的声音。 是的,这儿山崖的石缝里,有涓涓的细流;山脚的深潭里,有暖暖的泉水;泉边,即使是在冬天,也长着青青的小草。 我想,你会爱我们这山中的泉的。
我可爱的家乡坐落在群山中的一条大马路旁。当你在大马路上行走时,你会听见鸡的鸣叫、狗的吠声,还有孩子们的歌声和山村小学的铃声。你走那候车廊,你就能看见它——我们美丽的家乡。
除了群山,小溪,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。有果园,有田野,就连那普遍的乡间小道对我来说也是一出美丽的风景。 不用说,你也会爱我的家乡的。
展开更多 50 %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