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突如其来的雨作文350字
四月一日,愚人节,晚十点十五过三秒,忽逢大雨,不巧被梦中唤醒,竟无怒,灵感呼之出遂作此篇,以此稍作慰籍。
这场雨来得大,我还从未见过如此迅猛的春雨,世人皆道春雨霏霏,想必春雨也定是轻轻扬扬的,就像我窗前含苞欲绽的花骨朵儿。温柔婉丽,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。
然而这场雨是个例外。
它淅沥沥哗啦啦地下,吵醒了我,我甚至还模模糊糊听见对门小孩哭闹的声音,楼上的大人还在看电视,凝神静听,竟然是最近大火的奇葩电视剧。
或许人们的悲欢都不想通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。窗外的雨渐停,路灯还是亮的。烟雨朦胧,楼下难得没有行人,小吃摊的老板急急忙忙赶着回家睡觉,树上的房客麻雀也停止叽叽喳喳的叫。
整个世界除了雨还在飘忽,好像都已经静止不动。人们行色匆匆走过的路和街景,此刻都已静悄悄。
雨已离开。
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
好几天没有下那么大的雨了,今天突然乌云密布,下了一场大雨。
起初,听不见一点雷声,雨下的也并不是很大,好像无数颗芝麻大的雨点儿落了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雨越下越起劲了!从芝麻大的雨点儿变成了黄豆儿般大小的暴雨!
这阵暴雨把我惊醒了,我连忙跑下去,看见无数颗金豆从天而降,我欢呼着、跳跃着,心里暗暗的高兴,希望这场雨能再下大点儿!正当我高兴的时候,一个雷声从我耳边响过,我呆若木鸡!特别的害怕,一个劲的想楼上跑,刚好碰见了阿姨,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。”她和蔼的说。“哦!”我惊慌失措的说。又打了一雷,她用手捂住我的耳朵,我不敢再去看那个恐怖的闪电,就紧紧的闭上了眼睛!
可我还是特别的害怕,就飞奔到楼上。我趴在窗子口,呆呆的看着那越下越大的雨,一个闪电从我眼前掠过,那个闪电是那么长、那么大,好似要把天空分成两半,这一瞬间我好像并不是那么害怕闪电和雷声了,这让我心情舒畅了很多!
闪电娘娘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雨下的无法停止,我并不怎么喜欢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了,希望他能赶快停下来……
真如我所愿,雨夜渐渐小了,乌云也散开了,天边隐约看见了一道五颜六色彩虹。
一场美丽的雨
一场美丽的春雨
沙沙沙、沙沙沙,春雨把太阳公公推走了。春雨在天空中尽情地玩耍。不知道有多开心呢!它们你碰我,我碰你。突然,一个娃娃摔跤了,它大哭起来。这时,在陆地上的我们,将要迎来一场大雨。
我们在雨中看到了鲜花在频频点头,小鱼在水面跳出来,最有趣的当然是那树叶了。调皮的雨宝宝落在树叶上,滴答滴答的声音,像是雨宝宝在树叶上走路。
可爱的小雨姐姐在陆地上放开大嗓门儿唱着欢乐的歌。笨拙的小弟弟只好跟在姐姐后面。善良的雨妈妈抱着两岁大的妹妹。懒惰的爸爸在家里呼呼大睡。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!
春雨们跑到许多地方去玩耍了:有的跑到了田野,有的跑到了池塘,还有的跑到了树枝上,树枝上挂着许多雨珠,像一棵珍珠树。
啊!春天的一场雨是那么的美呀!
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
我们无法忘记,
5月12日,
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,
8.0级大地震,
震动了大半个中国,
震动了每个人的心灵。
多少人被埋在倒塌的房屋下面。
孩子失去了父母,
丈夫失去了妻子,
学生失去了老师。
可是在地震中,
有让我们不忘掉的。
希望来了,
消防战士、解放军、医生、国际救援人员……
唤起灾民对生的渴望!
他们用顽强不屈的毅力拯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。
灾难发生在哪里,
爱就凝聚在哪里,
凝聚着爱的善款把我们的祝福带到灾区。
虽然垮了房屋,震毁了一条条道路,
却震不垮火热的心。
地震会过去,
一切都会过去,
快乐,微笑会替代恐惧。
让我们一起迎接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