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
世界上最可贵的是宽容,世界上最真诚的是亲情,世界上最幸福的是知足,而世界上最宝贵的则是时间。
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。有人说,时间时一个人的资本,只有拥有了时间,才能去用这些时间去努力,去拼搏;有人说,时间是一个人的财产,它比金钱珍贵,它比钻石难得,没有了它,你就什么也没有了;而我,则认为时间——是最为短暂的一种雨。
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。它既是每一个人同等的待遇,也是每一个人不同的差距。不同的理解方式,贵导致一个人对人生不同的看法,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。
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。有的人,能从“短暂”去理解时间的观念,把握每时每刻,每分每秒,去做更加有意义的事情,更好地“利用”时间,“善待”时间;也有的人,从“漫长”去看待时间的价值,虚度光阴,整天无所事事,消磨时光,不想宏图伟业,不想获得成功,不想在自己的一生留下灿烂的一笔,只是无端地想获得“解脱”。
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。陶渊明曾说过:盛年不重来,一日难再晨。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。这句话看似平淡无味,则深深饱含着诗人内心对时间的短暂十分不满,对时间的认识十分深刻。如果年轻只有一次,那么在年轻气盛之时,就应该做出自己认为是“惊天动地”的事,不枉别人给予我们的生命!
’ 时间——是一场短暂的雨。俗话说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”。在短暂的人生中,或许有许多人不是“胜人一筹”,但还是有很多有志之士,做出了许多为自己争气,为自己争光的事情,这些人,难道不比那些无志之徒活得更有意义吗?
时间——虽然只是一场短暂的雨,去蕴含着令人掩卷沉思的哲理。人生最大的学问,莫过于理解时间;人生最深的哲理,莫过于总结时间;人生最平常的逻辑,莫过于看待时间。看破了时间,就等同于看破了人生的任何东西。它就像雨一样,平淡无奇,却给人深刻的记忆。
让我们认真的看待短暂的时间雨,认真的对待短暂的生命轮,只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,只拥有一段精彩的人生瞬间,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,这——就是珍惜时间的意义!这——就是时间的真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