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字作文600字
这会是在宿舍是真的太无聊了,所以就把自己的电脑拿出来大一打字吧,毕竟也很久没有在这个页面打字了,实在是不想去外面站着呢所以才在这里打字了,毕竟要睡觉的话又觉得太早了,虽然妈妈今天才叮嘱自己说有条件就早一点睡觉,可是现在的自己也是有那么一点懒惰的,就自己现在还有一个外套是在那里泡着的,本来打算大家都洗完澡就去洗一下,但是现在就不想要动了,虽然今天的自己也是思绪万千,但是真的就又累了。
今天妈妈就有问自己说会不会很累军训,自己就跟他说那是当然的啦。毕竟要早起,其实前几天还没这种感觉,自从要早期就开始很有压力很累了,今天其实相对来说也是蛮轻松的,只是此刻的自己实在是太懒了。
还有另外一点就是可能太久没有在电脑上打这种日记,这一会竟然觉得太无聊太浪费时间太没有思绪了。好像现在就是已经习惯了在手机上念叨,在电脑上用打字这种形式一般都是写那种需要上交的作业额,就比如上次我们需要写的那个军训心得,自己当时就是用电脑桥的,要是直接说出来,自己也会觉得质量没有保证,但是自己虽然知道这一回应该有一点逻辑性,可是自己还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。
今天我们也有先上课,就是那些学校的老师有过来我们这一百年先给我们上课,然后就是有给我们提出老了一点要求,说的就是最好就是保持一下写日记的细节,自己当时就是觉得可以的自己不就是保持了吗,虽然这真的就是挺低质量的,但是至少也是有坚持下来,自我感觉就真的有比别人更好一些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