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觉得,看了书,就应该留下点什么,回忆回忆,品味品味,都是一种过程。
想写的并不是很多,因为这本书就看了一半。
但,在这季节看这本书,就是有种很暖暖的感觉,真的自己像被带回了以前初中的操场,中午,人很少,太阳有点刺眼,我坐在单杠上,风吹动柳树飞啊飞。一切是很安宁的感觉,也是很慵懒,节奏很慢很慢。有一股春夏相交的味道,也许是阳光的味道。很舒服。
这本书就是这样淡淡的,但是总会能把你带回自己的思绪,那些朋友间的快乐,摩擦,那些一起规规矩矩学习、一起傻笑傻玩的经历,那些校园里的点点滴滴,都化作某个午后,在一些懒懒的阳光里,在柔软的风里,在朦朦胧胧的回忆里。思绪就这样不断飘啊飘,回忆自己那些曾经会觉得不值一提,或者曾经不喜欢的校园生活。
是啊。小时候就有叛逆的资本,也有做小乖乖的机会。小时候想的就很简单,就是和自己喜欢的朋友一起谈心,一起说笑,一起冒险。有那么几个臭味相投的,天天粘着一起的闺蜜。总会幻想,长大了还要住在一起,一起结婚。小时候,就是有那么几个自己暗恋的人,总是默默的在暗处观察,生怕露出自己的心思,有那么多的纠结和揣测,只能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。小时候,总是想的那么简单。不会在意大人的烦恼和世界。自己的世界就是学习和朋友。简简单单。慵慵懒懒。那时的烦恼,却是现在的幸福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