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皮可爱的妹妹作文400字
说起我的妹妹,我就会想起她那张可爱、活泼、滑稽的样子,和许多有趣的事情来。
我的妹妹今年6岁,个子高高的,都到我的下巴了。她有一张俊俏的瓜子脸,额头上有两道浓浓的眉毛,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像两颗黑宝石,显得特别有神。只要她一眨巴眼睛,准会出鬼点子来。一个灵巧的小鼻子长在脸的正中间,只要家里一做什么好吃的,不管放在哪儿,她都能闻出来,并循着味道找出来。
记得有一次,我们全家都动手做了一道拿手的菜,我做得是荷包蛋,妹妹做得是煎饼。可是妹妹刚做好就不知道跑哪里去玩了。吃饭时间到了,桌子上放了满满一桌子好菜,我一看,情不自禁地吃了起来。可我们却忘了喊妹妹回来,午饭快结束时,妹妹居然循着味道自己回来了。一到家,坐在桌子旁就吃了起来。
还有一次,我正在做作业,突然传来“砰砰砰”的敲门声,我一听,急忙去开门,打开门一看,发现门外没有一个人影,我无奈地摇摇头,准备回屋继续做作业。转身回到屋里,我发现桌上的被子鼓鼓的,不时被子里还发出“咯咯”的声音,我掀开被子一看,原来是机灵鬼妹妹在里面。一看到我就说:“哈哈,你不知道我是怎么躲在被子里的吧!”
这就是我调皮可爱的妹妹,我很喜欢她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