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汉子(第—她喜欢喝男生玩、
女孩子嘛,总是相信童话,喜欢梦想着一天会变成公主,生活在一个很华丽的宫殿里,可我的妹妹却从不想这些。而且她从不玩女生的游戏,而是和一些男生玩打打杀杀的游戏,她的妈妈一直想把她培养成一位公主,可看她每天和男生打打闹闹的样子,就摇摇头放弃了,也不是没劝过她,但妹妹每次都反驳:“我才不跟女孩子玩那些公主王子的游戏呢,无聊死了!看那些男生的游戏多好玩、多刺激呀,妈妈为什么总想让我跟女生玩啊”看到女儿那不情愿的样子,她妈妈也只好不再强迫她。但还是会经常会在她旁边唠叨:”女儿啊,你就不能有个女生的样子吗“可妹妹回答的永远是那句话。唉 ,十足的女汉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