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可爱的妹妹作文400字
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,一张樱桃小嘴,笑起来脸上两只小酒窝……她是谁?还能有谁?她就是我的妹妹唐红霞。
妹妹今年4岁,是一个“幽默”的小女孩,经常让我们一家人哭笑不得。
有次,我教她读《春晓》,这个小不点,居然读成了“春眼不知道,处处蚊子咬。夜来有花草,鸟儿有多少?”她才几岁啊,这么擅自改诗,哪里还把这些流传千古的大诗人放在眼里?
这不,我买来了一只洋娃娃,放在桌上欣赏了一会,我就写作业去了。等我再次走出房间,你猜怎么着?真的是不翼而飞了。刚要找呢,妹妹出来了。我问她,看到了洋娃娃没?她一个劲儿地摇头,一转身,背后却露出了我的洋娃娃。“哎呀”,我大喊一声,心都要碎了。
你们能想到吗?这只刚买的洋娃娃,居然惨遭了她的毒手:手断了,腿也不见了,头上更是被彩笔画得一道一道的……有你这样对待我心爱的玩具的?
不过,话说回来,家里自从有了这个小淘气,倒也变得热闹了。我们没事就拿她开心,她呢,也极为配合着。这样的一个幽默可爱的小妹妹,谁不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