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淘气妈妈400字作文
我的妈妈名字叫:“房双转”在河北衡水出生的。妈妈的爱好是:爱打扮,喜欢看一些偶像剧。比如she、汪大东、炎亚纶、言承旭等,都是妈妈喜欢的明星。有一次,妈妈正在家里臭美,我就说:“臭美大辣椒,一走就弯腰。走到大门口就摔了个大跟头。”妈妈刚走出房门一下子腰就弯了,走到大门口果真就摔了一个大跟头,我笑得肚子都疼了,后来,才知道妈妈是故意逗我笑的,妈妈是那么可爱。她的性格开朗,妈妈和我玩的时候像和我一样大似的,比如有一次。妈妈和我们正在包饺子,我的表弟也过来捣乱,我拿了个面团一扔,打到了妈妈,妈妈说:“是谁。”我说不知道。弟弟也扔了一个,妈妈又说是谁干的。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妈妈说,原来是你们在捣乱,妈妈和我们玩了起来,这时爸爸回来了,看见我们三个人在玩,满脸上都沾了面粉,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说了这么多,差点忘了告诉你们我妈妈的样子。她的眼睛大大的,有一个小鼻子,和一个小小的嘴巴。她的个子不高,有点胖了,妈妈一说话就露出灿烂的微笑。这就是我的妈妈,我很喜欢我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