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狠招450字作文
我有一个外号叫“小马虎”,做事总是丢三落四的。妈妈的招数很多,我总被她治得服服帖帖的。
有一次,老师叫我们回家把当天学的“掉”字写几遍,并听写。我回到家先写了几遍,写好了就叫妈妈来看。妈妈一看,板着脸说:“看看,这是什么字?”我仔细一看,原来“掉”字让我写成了“掉”。我不好意思地嘿嘿傻笑起来。
可是妈妈却不饶我,说:“去,拿两把拖把来!”拿拖把跟写错字有什么关系?我丈二和尚―摸不着头脑。但是妈妈的命令我不敢违抗,只好乖乖地去拿拖把。
这时,妈妈又说:“你给‘掉’字架上了双拐,今天我也让你尝尝架上双拐的滋味。来,把拖把倒过来,架在胳肢窝底下!”我无可奈何,只好按照妈妈说的去做。
过了一会儿,我说:“妈妈,我想去喝茶。”妈妈说:“去吧,架着双拐去!"
又过了一会儿,我想上厕所。妈妈说:“架着双拐去!"
又过了一会儿,我又说:“妈妈,我想看电视。”妈妈说:“去吧,架着双拐去!"
就这样,我一整天都架着那副“拐杖”做这做那。一天下来,害得我腰酸背痛。
说来也怪,妈妈的办法真管用!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写错过“掉”字,自己也跟那副拖把“拐杖”拜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