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喊我上厕所作文600字
我,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。我没有华丽的外表,也没有显赫的家世。但,我却有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。
我在家中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。由于哥哥是先天性残疾,所以妈妈对我的健康很是上心,只要我有什么不舒服,她就会整天跟在我身后,是不是问我一句:“宝贝,怎么样,有没有好一点……”尽管我已经表现出厌烦,但她还是老生常谈,直至我说“没事了”,她才会放心。
一天晚上,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。那个时候已经九点了,妈妈还没睡,她在等我。我顾不得吃饭,一头钻进了堆积如山的作业中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,作业被我给打败了,心里有点小自豪。正准备洗脚刷牙,不知什么原因,肚子疼起来了。我不想和妈妈说,也不敢和妈妈说,因为如果我说了,她又会像面对“世界末日”那样惊慌万分,又要在我的耳边唠叨个不停,我不像我的耳朵“变聋”。
但是后来,我的肚子疼得越来越厉害,我是真的忍不下去了,才努力装做若无其事地和妈妈说:“妈,我肚子疼。”
“啊,宝贝,怎么会肚子疼呢?很厉害吗……”妈妈口中滔滔不绝地倒出一大堆话。
“还好啦,现在不是很疼啦!才怪!”后半句“才怪”我是悄悄说的,没有让妈妈听到。
“那怎么办?去医院吧,宝贝。”
“我没事啦,不用去医院。”
”不行,必须去医院,万一肚子里面有虫子呢?”
“我都说了我没事啦,你怎么这么烦呢?我去趟厕所就好了。”我气势汹汹地吼道。
妈妈听后一句话也没说,不过表情看起来有点伤感。她拿上手纸陪我去了厕所。
刚出门,就觉得寒气逼人,刺入肌骨,浑身打着颤。把衣服裹得更紧些,可冷风还是一个劲的往里钻,我冻得直哆嗦。
妈妈搂着我,亲切地说:“很冷吗?妈妈抱着就不冷了。”
我用力挣开了她的手,一句话没说就往家走。妈妈愣在原地,不解的问:“不去了吗?”
我头也不会的丢下一句“明天早晨再去”就回家了,钻进了被窝里。
早晨大约六点,我隐约听见妈妈在我床边说:快点起来,不是要上厕所吗?”我马上清醒了。起床之后便去了。
事情过后,我真的好内疚。
“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,那便是母爱的呼唤。”在妈妈喊我上厕所的一刹那,我感到了母爱,甜甜的,暖暖的,滋润着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。
妈妈,您的爱是一团熄不灭的火,一座搬不走的山,一条剪不断的河,妈妈,我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