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艾力老师没有直播,我一度以为是自己错过了,还是网络错开不能播放。直到看到评论里也有小伙伴在问,才知道是真的没播。
应该就是他昨天提到的要陪护家人的事吧。同学们在评论里说道,同时也表示理解。毕竟这些天他也很累还在一直坚持给大家做免费直播。
想一想关注他的这一个多月,每天他要早起直播,这个过程中是克服了层层困难。
有时候有喜欢的球赛,他追到了凌晨,直接就想着直播完再休息,结果在开播前半小时在直播位置上睡过去。等醒来已经迟了半小时,为了那件事他很懊恼。记得那天有晚到的同学问他,老师,还以为你今天不播呢?结果老师就自己抽一下自己的嘴巴,以此来警示自己。
还有一次他自己感冒了。要知道像这种情况是很需要休息的,巴不得睡个懒觉。可他还是按时起床,先给大家做了直播,再去休息。
另外还有在外地出差的时候,即使设备不是很方便,他也仍一直在坚持。
你想想看,一个教学者教别人都如此地积极,自律,那作为免费的受益者,我们有什么理由让自己一再地懒惰拖延呢?
艾力老师让我们看到了坚持与努力的样子。同时今天他是迫不得己没能上线直播,大家也都理解同时真的心存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