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老师
林老师人和蔼,批评学生也和蔼。可是不知怎么的,用和气的语言批评、教育学生竟比另一些老师大喊大骂的好。记得有一次,村里出了名的“坏小子”,飞辉和高群因为一件小事而打起架来,虽然年纪不大,可脾气可不小。班里的同学劝也没用。这时林老师来了,把他们俩叫到办公室,同学们都认为他们俩惨了,可是现实并非这样。林老师不但没骂他们,而且还请他们坐下谈话。林老师给他们讲了许许多多的做人道理,还教育他们应该和睦相处,不应该为了件小事发脾气。经过和老师的一番谈话后,他俩都变了,彻底扫除了“坏小子”的称号。
林老师不但和蔼,而且时时刻刻关心我们的学习。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,我们学拼音,由于我的年纪比别人小,所以老是跟不上,每次您给我们听写拼音,我总是写不好。可是,老师并不责怪我,而是耐心地指导我,还多次提醒我回家要多读多看。当第一单元测试时,我的成绩竟是全年级第一名,这是谁都想不到的。老师啊,老师,这一切都是用您的汗水换来的呀!要是没有您,也就没有我现在的进步啊!
每天上课的时候,林老师的眼睛都充满了血丝,大家都知道林老师每晚都备课到深夜,陪她的只有月亮和星星。啊,老师,您就是那月亮,我们就是那小星星。每天在老师温暖的怀抱茁壮成长。您为了祖国灿烂的明天,付出了自己的一切。
啊!林老师,您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伟大的,永远是我的好老师!
一个好老师
展开更多 50 %)